一個梗(兔»赤»影)

,昨晚做夢

夢到梟谷跟研磨和老黑同校,兔赤被認為是遲早在一起的一對,然而木兔是真傻,不知道自己的感覺,赤葦是解釋過然而眾人不聽,只能無奈的你們隨便說吧.....

然後春天入學日,校門口人很多,下著櫻花雨,木兔他們是眾人目光的中心,赤葦還沒來,大家(基本是老黑)在跟木兔開玩笑,說要是赤葦不要你了怎麼辦,木兔很自信的說不會然後看到赤葦推着單車進校門想大喊叫赤葦

然後主視線轉到赤葦,他看到木兔他們時向他們走去,結果餘光看到了影山(是的,就是影山,而且還是超級少女漫的櫻花濾鏡,而影山遙望遠方,具體參考少女動漫那些一見鍾情的鏡頭)然而赤葦跟影山其實是熟人,還是國中的前後輩。赤葦很急的連自行車都不要了上去拉住影山的手,問他怎麼在這裡,眼神充滿....希望?反正就是大家看到他對影山那種超級溫柔的態度就可以明白赤葦喜歡影山,然而影山依舊是個不懂感情的天然,雖然看到赤葦很開心,但是是因為赤葦是前輩。

因為學校大家都覺得兔赤一對,所以議論紛紛。木兔的手僵在半空,看著影赤在櫻花下的場景(其他人不知道為什麼不見了,只剩他們兩個,超級動漫feel),神情突然變得認真,因為他突然開竅,明白自己是喜歡赤葦的.....

然後我醒來了,幹,在這種修羅場高潮的時候醒來真的超級不爽,想再追下去啊啊啊。

重點是我明明是個兔赤及影黨來的,而且影山和赤葦在我看來都是受啊!然而櫻花下的影山真的超級帥,讓我覺得赤葦會喜歡上影山也不是不可能的...畢竟那一幕就是少女漫中一見鍾情的場景啊。

不過木兔在明白了自己喜歡赤葦時的神情請參考他打排球打的超級無敵認真的那種大魔王feel,超級A,總攻無疑。

話說有人要用這個梗寫嗎,不管兔赤還是影赤還是赤影,我,都,可,以。

對,我就是來獻梗求文的。


评论
热度 ( 8 )

© 玉米Meng | Powered by LOFTER